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朴敏英开始姐弟恋 甜蜜约会被拍(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4 09:48:09   来源:   

李敏镐和朴敏英成为情侣


    前不久韩剧《城市猎人》开播收视火热,大家对剧中李敏镐和朴敏英的演技以及感情戏大加赞赏。近日有消息传出李敏镐与朴敏英在现实中也真的成为情侣,假戏真做开始备受瞩目的姐弟恋情,并已交往一个月,更有记者拍到了两人甜蜜约会的照片。帅气的李敏镐和可爱的朴敏英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被众人所看好,两人把《城市猎人》中的美好恋情搬到现实中,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坚守爱情。[page_break]

     凭借《城市猎人》而大红大紫的李民浩、朴敏英成为了全民偶像,日前他们二人又被传出因拍戏“假戏真作”,已经秘密拍拖1个月,这个消息如同一颗重磅炸弹席卷了整个韩国娱乐圈。

    关于这二人的恋爱传闻,据韩国圈内人士报料表示:他们二人已经恋爱有一个多月了,算时间,应该就是《城市猎人》剧终7月末的时候,可能由于是剧集杀青了,两个人的情感突然得到了暴发。

    而近日有韩国的网媒DISPATCH的记者也抓拍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身影,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他们俩人在韩国清潭洞区一家大排档秘密的低调约会,而当天也是朴敏英刚从美国夏威夷拍画报回来,看来是李民浩为她接风洗尘。

    对两个人的恋情,李民浩和朴敏英的朋友说表示:目前两个人还正处在相互了解的阶段,他们两个好像在拍电视剧的时候就已经互相有好感了。李民浩和朴敏英两个人在拍摄电视剧时就表达过:我们好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李民浩的经纪公司对两个人的感情持谨慎态度,公司负责人22日对媒体透露:两个在《城市猎人》时就互生情素,至于他们两人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公司将不会进行干涉。

     朴敏英的经纪公司韩国金刚娱乐也表示:两个人有好感是正常的,而且是他们的私人行为,现在公司也不能过多的表达自己的看法。

    对于这对“姐弟”恋,韩国的网友可是观点各不相同:李民浩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祝福他们两个,他们很般配;看来以前他们俩个在拍戏的时候付出绯闻并不是空穴来风啊;希望他们能珍惜对方,不要再像玄彬和宋惠乔那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