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间谍明月》韩艺瑟身份被揭 收视率雷打不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4 11:13:34   来源:   

    韩艺瑟在《间谍明月》剧中的真实身份被揭开,但是收视率却没因此而发生变动。

    8月24日AGB尼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报告显示,8月23日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间谍明月》全国收视率为6.8%,比之前的6.3%的收视率有0.5%的小幅上升。

    当日播出的《间谍明月》中,明月(韩艺瑟 饰)确认了姜宇(Eric 饰)的真心,刚尝到爱情的喜悦她,却因为爱人导致真实身份被暴露。姜宇被明月天衣无缝的隐瞒激怒,他感到被欺骗,冲明月喊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同时,在同一时段播出的SBS《武士百东修》的收视率为17.8%位居月火剧榜单第一位,MBC《阶佰》以微小的差距未能保持上期14.1%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