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青霞《重庆森林》曝被删剧照 网友:美得要命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4 15:44:26   来源:   

林青霞《重庆森林》曝被删剧照

近日,林青霞在新书《窗里窗外》官方微博曝光了《重庆森林》里被删的一段影片,很多人看完后惊叹“可惜呀,可惜”。因为林青霞在这段被删掉的戏里“美得要命”!

据台湾媒体消息,息影17年的林青霞,最近出版新书《窗里窗外》。她在《窗里窗外》官方微博曝光了一段与金城武在影片《重庆森林》里一段被删的戏,引来无数粉丝。

很多人看完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惊叹“可惜呀,可惜。”因为林青霞在这段被王家卫删掉的戏里实在“美得要命”!这段影片里,林青霞摘取假发与墨镜,身穿细肩带低胸洋装,风情万种的抓着麦克风唱起经典金曲《明星》。网友纷纷责问:是谁暴殄天物把这段戏剪掉,尘封至今的?

有人爆料称,据说林青霞全程都戴梦露式金色假发穿风衣,美到王家卫将之前没戴假发的镜头全都剪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