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私家麦克风被偷 罗力威经纪人涉案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5 15:30:37   来源:   

 

香港油麻地一家天王级歌星“御用”的专业录音室揭发失窃案,职员8月21日发现录音室内有4支专业麦克风不翼而飞,其中一支更是刘德华的“私家麦克风”,价值逾4万港币。警方接报后调查大厦闭路电视,发现上周五晚,新晋歌手罗力威在录音室录音时,其经纪人方国华一度离开,被闭路电视拍下裤袋插着一支麦克风。警方前晚再往录音室拘捕方国华,并在其住所找到4支麦克风。

遇窃的雅旺录音室是香港最具规模的专业录音室,香港绝大部分著名歌手录制CD及演唱会都是由雅旺制作,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微博)等歌星也经常到该处录音。失窃的4支麦克风全部是名牌x,除一支是刘德华专用的“私家麦克风”外,其余3支分别价值3.8万港币、1.8万港币及1万港币,4支麦克风全部是由音乐人舒文从美国代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