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咪将于下午召开发布会 律师称不排除反诉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6 10:32:44   来源:   

张咪(资料图)

歌手张咪被举报涉嫌诈骗在机场遭警方逮捕事件日前传出新进展,在举报方齐丽英、黄子琦发表声明之后,被举报人张咪昨日(25日)也委托代表律师发布律师函否认诈骗事实,并解释在机场被警方带走的原因是因护照、手机遗失而主动报警,并非传闻中的因涉嫌诈骗而被警察逮捕。金鹰网26日上午10点记者独家连线张咪代表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王军求证,对方表示不排除反诉对方,并将于今日(26日)下午两点在光明饭店召开发布会陈述事实。

王军告诉记者,张咪事件所涉舞台剧《中国一夜》为真实客观存在的投资项目,她本人并未以任何形式私自从项目投资专用账户中挪用过一分钱。他也否认张咪因“涉嫌诈骗出逃被抓捕或被拘留”事件,事实与实际情况有很大的差别。正是基于此原因,

王军向金鹰网记者透露,他们将在下午对全国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将展示所有的证据和发表下一步行动的计划,他还表示,他们有可能对齐丽英、黄子琦的侵犯张咪名誉的行为进行反诉。

王军还透露,现在他在路上,马上要和张咪会面,商讨下一步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