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2》推迟开机 明年春季加拿大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6 15:53:30   来源:   

今年3月,好莱坞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曾放弃了《X战警前传:金刚狼2》(Wolverine 2)的导演之位,曾执导过《危情谍战》和《决斗尤马镇》的詹姆斯-曼高德( James Mangold)很快接下了导演的大棒。但是影片的前期筹备并不顺利,由于20世纪福克斯公司预算和一些客观原因的影响,原本打算今年秋季开拍的影片,被迫推迟数月拍摄,根据外媒DEADLINE给出的消息,影片最快也要到明年春季才能动工,并且外景地将设在加拿大。

《金刚狼2》由曾撰写过《非常嫌疑犯》和《旅行者》的克里斯托夫-迈奎瑞尔打造剧本。它是一部打着续集之名的独成一体的影片,根据1982年克里斯-克雷蒙特和弗兰克-米勒的系列原著漫画改编,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日本,充满了武士元素,但按照目前的计划,剧组有可能只在加拿大搭景拍摄。《金刚狼2》的制片人约翰-帕勒莫是男主角休-杰克曼的老搭档,他曾与杰克曼合作了《X战警3》、《旅行者》以及《金刚狼》。达伦原本打算依靠商业片《金刚狼2》全面向主流商业片领域转型,曾坚信《金刚狼2》肯定比前一部要拍得精彩得多,但目前一切化作泡影。

詹姆斯-曼高德将重新把该系列带入到另一个方向,上一集的男主角休-杰克曼已确定参加拍摄,但目前正在忙于其他电影,杰克曼透露说:“我们尚处在《金刚狼2》故事构建雏形阶段。我认为影迷们会喜欢这个点子,毕竟这部分在漫画中就是我最喜欢的,我一开始就想拍摄一部这样的金刚狼,现在我们终于这么做了。”《金刚狼2》预计将与2013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