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与金希澈李弘基等聚会 与宋仲基同床共枕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9 11:13:55   来源:   

    演员张根硕和宋仲基同床共枕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的剧烈反应。

    张根硕8月2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传照片并写道:“哎呀,偶不知道啦,鰻鱼们请不要误会,我喜欢女人!!”

    公开的照片中张根硕和宋仲基一起躺在床上,一起盖着红色的被子。

    特别是用被子遮住半张脸,微皱眉头睁开无故双眼的张根硕,和闭着眼睛露出美妙微笑的宋仲基,难得一见的可爱表情让网友们看的目不转睛。

    张根硕还写道:“但是仲基哥怎么会在我旁边呢…?巧克力球的热情聚会,清晨结束,呵呵”。由此可见,张根硕是与sj金希澈、李弘基等巧克力球成员们共度了一夜。

    照片中两人盖着被子,好像刚刚睡醒,阳光照在脸上,眼睛不能好好睁开。看了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眼球净化这句话就是用说这样的时候啦”,“和花美男交往心里美滋滋的吧”,“不洗漱脸上还有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