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给力大变身 神秘造型电子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1-08-31 16:32:57   来源:   

朴敏英

    朴敏英最近当选号称巨星圣城的某智能手机代言人,兼具时尚感突破性和挑逗的魅力十分吸睛。

    朴敏英一改往日作品中的纯情形象,神秘的化妆分别搭上白发和粉红发,尽显超时代的电子感。

    据朴敏英所属公司转述:“最近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朴敏英能在激烈的角逐成为名牌智能手机代言人非常高兴。”

    品牌市场负责人说明了选定朴明英的原因:“朴敏英据有清新感,生机勃发,同时不失迷人的女性美,是很有潜力的演员。这种魅力和我们独创性的品牌形象十分吻合,正是即将上市的女性智能手机的形象具现。”

    另一方面,通过《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等剧不断积聚人气的朴敏英,将于10月KBS 2TV播出的《荣光的在仁》中回归家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