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匿名邮件曝童蕾“潜规则” 富商撑腰豪车接送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7 09:08:13   来源:   

童蕾入组《断刺》纯属“走关系”

 

电视剧《断刺》9月11日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不少媒体都收到匿名邮件,称女一号童蕾入组《断刺》纯属“走关系”。

据曝料,童蕾是99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江苏台某员工正是童蕾同届男性同学,正是靠此人顺利入组。此外,《断刺》曾到全国多座城市取景,每到一处城市,童蕾都会得到来自剧组外的特殊照顾,宾利、玛莎拉蒂级别豪车接送,房车供其休息,且“一个城市有一个”,每辆车车牌、款式各不同。对于童蕾的“豪华房车待遇”,搭档柳云龙也曾表示“羡慕嫉妒恨”。

【求证】

长江商学院结识有钱人

《断刺》系江苏台自制剧,主创也多由江苏广电人员构成。据知情人透露,“豪华房车待遇”确有其事,因剧组没有这样的“标配”,柳云龙后来自己也弄了一辆,“童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时,认识了不少有钱人,她有个粉丝就特别有钱,传说身家上亿。”

至于男性同学姓甚名谁,知情人表示台里有不少员工毕业于上戏或是广电,“面太广,实在不易对号入座”。

【自辩】

还不至于找同学“走后门”

昨日记者也联系到童蕾本人,她表示自己朋友多同学也多,“江苏台就有不少同学,我还不至于到要找同学‘走后门’的地步吧”。至于感情状态,童蕾称目前还是单身,“要不我上《非诚勿扰》验明正身?”

娱乐圈靠潜规则上位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凡新人出演“大制作”,都会被传有背景。比如《战国》上映,焦点是景甜;《裸婚时代》热播,姚笛也被疑“背景户”。昨日,童蕾、张檬先后被曝背后有人,只不过她们早已不是新人了。

【曝料】

绯闻男友助张檬上位?

无独有偶,正在热拍的《天涯明月刀》女主角张檬也不幸“中弹”。据曝料称,张檬能够出演《天涯明月刀》,靠的并不是过硬背景,而是靠同组中出演叶开的陈楚河。该剧制作人之一吴敦与陈楚河关系匪浅,张檬曾在《夏家三千金》中和陈楚河演恋人,甚至传出绯闻。

其实,张檬被传内定已经不是第一次: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筹拍时,张檬击败当时票数较高的杨幂、唐嫣、唐一菲、张嘉倪等人。

【求证】

谁上谁下不由一人说了算

作为“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今年投拍的首部武侠作品,《天涯明月刀》备受瞩目。据华策工作人员证实,当时确实有不少演员主动接触,毛遂自荐希望出演女主角周婷,“一部剧谁当主角不是由一人说了算,即使是投资人也不能想让谁上就让谁上,选择张檬出演周婷,也是导演、制片人和公司共同认可。”

【自辩】

不会为了上戏去争去抢

出道至今屡接“大制作”,张檬将其归咎为好运,“我其实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不会特别努力,更不会特别牺牲自己。机会来了,我就去尝试,但绝不会去争去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