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文薇大方公布已结婚 新娘是川音副教授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7 13:04:43   来源:   

不同于许多艺人偷偷地躲避媒体举行婚礼,一向低调的川籍歌手王铮亮,昨日在微博上大方宣布自己结婚了。新娘文薇也在微博上同时秀出了结婚证,非常甜蜜。随后,好友兼老板张靓颖、“姐姐”宋丹丹等圈内人都在第一时间转发消息并送上祝福。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正在成都家中的王铮亮,幸福的他表示准备在今年年底举行婚礼,“不会大张旗鼓操办,和亲戚朋友们一起吃个饭,玩一下,就可以了。”

据悉,文薇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在澳大利亚音乐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后,又赴享誉全球的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取得了硕士学位。文薇如今是川音最年轻的副教授,在业界非常有名。而她与王铮亮正是以前的同学。不过,两人并不是在校园中萌生的爱苗。有好事网友在王铮亮2006年10月23日的博客中发现,当日王铮亮才与十多年没见的文薇再次碰头,而2007年王铮亮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文薇才逐渐与他确定了恋爱关系。

因为都是地道的成都人,户口也在成都,所以他们昨日上午回到成都领了结婚证。新婚燕尔的王铮亮说:“现在身份变了,肯定担负了更多的责任。我希望告诉全世界,我娶了她,要给她一个交代。并不是故意发在微博上面秀恩爱。”

从文薇的微博上看,两人结婚一事计划已久,领证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文薇好友也表示她正在调理身体服用叶酸,疑似在为生宝宝做准备。

又讯 前日《天天向上》录制现场,讨论起“芒果足球队”的汪涵忍不住曝出张杰谢娜婚礼细节,称张杰已经在香格里拉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至于婚礼宾客,张杰只表示,“到时候我会包机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的形式十分新颖,有天台烟火、绚丽夜空、五彩花环等环节,很有梦幻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