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敢死队2》下月开机 施瓦辛格和威利斯加戏份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8 15:31:03   来源:   

《敢死队2》海报

由美国狮门电影公司和Nu Image联合投资拍摄、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2》,下个月就将正式开机。两大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与布鲁斯-威利斯已经确定回归剧组。在上一集中,他们都给足史泰龙面子,贡献了短暂而令人捧腹的客串戏份,而在这部续集中,两人的戏份将被加重,这也使得影片的票房潜力被大大增加。

《空中监狱》的导演西蒙-威斯特(Simon West)接替史泰龙执导这部续集。影片讲述了由米基-罗克扮演的图尔,在第二部的开场被杀害,他的同盟发誓要为兄弟复仇。图尔的女儿菲奥娜也打算用自己的方式为父亲报仇,但却落入了又一个凶残的独裁者的手中。以史泰龙为首的敢死队,必须要在复仇的道路上增加一道任务——救出的图尔的女儿,并且摧毁坏蛋的阴谋计划。李连杰、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等一大堆超级猛男都将回归剧组,并且还有望请甄子丹加入。制片方为制造噱头,还追加了800万美元的投资,来中国进行实景拍摄。

《敢死队》去年暑期曾收回了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其中中国市场的票房折合成美元高达3210万美元,这也是为何Nu Image在拍摄续集时尤其看好中国市场。《敢死队2》的剧本由肯-考夫曼和大卫-阿格斯托撰写,将加入更多的暴力元素,明年8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