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断刺》姐妹花邓莎童蕾 戏里最铁拍档戏外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6 10:51:32   来源:   

邓莎《断刺》饰演华敏

    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汇集了柳云龙、童蕾、邓莎,谷智鑫等内地实力派演员的谍战巨作《断刺》目前正在火热播出。在剧中,邓莎饰演的华敏和童蕾饰演的李赫男是标准的革命姐妹花,而戏外的她们也延续了剧中的友谊,感情深厚。

    邓莎童蕾《断刺》姐妹花

    《断刺》讲述了建国前夕敌我为了争夺胜利展开较量,从而产生的一段惊险又可歌可泣的故事。邓莎在剧中饰演女革命者华敏,和童蕾饰演的李赫男等七人一起组成了革命小组,从事着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的工作。华敏和李赫男在剧中无疑是一对姐妹花,同吃同睡共同为了革命奋斗,感情十分好。邓莎就笑说,李赫男和华敏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在赫敏心里,李赫男就是自己的亲姐姐。剧中两人还一起为了革命奔波劳累着,不同的是李赫男主内,华敏主外,但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也因此击破了很多敌人的计划,化险为夷。姐妹的情谊加上革命的感情让这两人在剧中成最铁拍档。

    邓莎童蕾戏外感情深

    邓莎和童蕾是戏里是当之无愧的好姐妹,而戏外的她们更是感情很深。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拍戏的时间里接触下来,彼此之间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变得十分交心,成为了生活上亲密的好朋友。作为前辈的童蕾给了邓莎很多关于表演上的建议和生活上的帮助,这一切都让邓莎感激不已,直说有这样的姐姐真是自己的福气。虽然已经结束了拍摄,不过两人就表示私底下有时间会经常聚会,感情十分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