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恋33天》演婚姻保卫战 海清变身犀利人妻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6 17:26:54   来源:   

《失恋33天》海清智斗小三

海清化身犀利妻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继此前曝光的“滕家班”成员张嘉译、李念,“最红滕女郎”海清也加盟该片,化身“犀利人妻”智斗小三。

海清化身犀利妻 上演正房小三PK战

海清凭借滕华涛执导的《双面胶》、《蜗居》等家庭情感剧一路走红,塑造的众多媳妇角色也给观众留下“精明”、“泼辣”的印象。此次加盟《失恋33天》,海清仅靠一张“刀子嘴”就把和他抢老公的小三说得落荒而逃。滕华涛表示,“看完小说就觉得张阿姨的这段回忆是‘正房PK小三’,在我心中,海清就是最具‘正房’形象的演员。”据滕导透露,住院待产的海清为了逼退第三者,先后采取了“笑里藏刀”、“指桑骂槐”、“反间计”三种“婚姻保卫兵法”,从容将“婚外恋”扼杀在摇篮之中,堪称“犀利人妻”。之前《双面胶》、《蜗居》几部作品的合作,也使海清获得“滕氏特权”,“她这段戏是我唯一同意可以改台词的戏。”

滕华涛揭海清“七彩神笔”

从《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再到《失恋33天》,滕华涛与海清可谓“黄金搭档”,此次客串也是看中了“犀利妻”这一角色,“老海就是这么个人,只要能有突破,根本不在乎主角还是配角。”据滕华涛爆料,海清有个秘密武器叫“七彩神笔”,“ 每次拍戏,海清都会拿着剧本反复琢磨,然后在剧本上没完没了的写。有次大家抢过来一看,红的、绿的、蓝的,各种颜色圆珠笔在旁边写的心得和标示,密密麻麻的。但凡她想到一点关联,都会记录下来随时随地翻看。我特别感动,海清真的非常用功。”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华美时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