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证实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乐队与赌王女儿合作无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9 08:00:54   来源:   

何超仪证实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摇滚小辣椒何超仪(Josie)昨晚(18日)在华山Legacy举办演唱会,黑色指甲油,各二分之一的金发与黑发,前卫造型光看就很摇滚。而谈到老板陈冠希的恋情告吹,何超仪说:“女孩子们不要急,慢慢排队跟我排通告”,似乎间接证实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分手。

    个头不大,声音却相当宏亮的何超仪,其实来头可不小,父亲是鼎鼎有名的香港赌王何鸿燊,小老婆有几个就连女儿何超仪也不是很清楚,她说:“爸爸还有没有女人我们都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是何超仪的妈妈蓝琼瓔,是香港法律唯一承认的妻子。

    和赌王的女儿一起组团、玩音乐会不会有压力?团员们说:“她的家庭跟她是两回事,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她比我们摇滚,比我们有guts!”而谈到老板陈冠希,鼓手金黑说:“完结就是一个新的开始。”随即何超仪也附和说:“听到这个消息,希望女孩子不要太急,慢慢排队先来跟我排通告”,似乎间接证实陈冠希已经是单身。

    睽违台湾三年,何超仪这次携团Josie&The Uni Boys来台开唱,要让歌迷摇滚一整夜,她说:“今晚绝对会让大家非常享受”。而在下午彩排的时候,意外出现贴心小粉丝送上苹果礼盒为她加油打气,原来苹果是何超仪开唱的必需品,她不爱喝水,偏爱用独门秘方苹果来润喉解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