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天》海报曝光 宋慧乔形象成熟中透凄凉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9 11:17:50   来源:   

    演员宋慧乔展现了自己凄然的美丽。

    在最近公开的电影《今天》的画报中, 公开了宋慧乔成熟而充满了凄凉的造型。

    电影《今天》讲述了饶恕了杀害自己未婚夫的17岁少年的纪录片PD多慧(宋慧乔)在一年后却遇到了因为自己的宽恕而引来的混乱和悲伤,随后自己又重新获得感动的故事。

    在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公开的特别画报中,宋慧乔手撑黄色雨伞站在秋雨中,含着泪珠的双眼和悲切的眼神都突显了失去未婚夫的悲伤。

    此外,画报上出现的“这么容易地宽恕你,对不起”的字句也让大家对电影内容充满了好奇。以成熟女人形象回归的宋慧乔让很多人抱有期待,此电影已经收到这次的釜山电影节的正式邀请,将在电影节上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