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珂向妻子刘涛道歉:“京城四少”是黑帽子

http://www.yule.com.cn 2011-09-19 16:29:12   来源:   

王珂微博截图

王珂与妻子刘涛

2011年9月18日,有媒体曝料称“京城四少”之一的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王烁,曾与另一“京城名少”、刘涛老公王珂开斗气车,王烁被指控持枪状物“吓唬”王珂,并故意撞击王珂的奥迪车,致奥迪车起火。案发后,从王烁处起获有杀伤力的枪支4支。9月18日日渐,王烁因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以及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法院。

王烁被公诉的消息发布后立刻引来了媒体和公众的高度关注。而同时,事件的另一当事人王珂则在王烁被拘当天发布微博。据王珂文字中所说,自从被某媒体冠名“京城四少”后就“中邪一样的霉运”,并感叹这些年走过的商业旅程所吃的苦并非旁人能够体会,其实自己的生活并非公众想象的那样,希望公众“别在把封建的黑帽子”戴在他的头上。

而就在第一条微博发布后的半个小时,王珂又再次发文,内容上类似原文的补充。新文字中所述大体是对妻子演员刘涛的感激,并称自己并非娱乐圈人士,并恳请媒体不要再标题上冠名“刘涛老公”的头衔。而该条微博结尾处,王珂向陪她经过多次难关的妻子刘涛说了句“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