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徐淑敏再生女儿 太过疲劳暂弃生子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0 14:05:07   来源:   

徐淑敏与老公黄浩及女儿

    港姐徐淑敏近日迎来了次女Renee。

    已经有一个女儿的徐淑敏此次生下小女儿满心欢喜,与老公Kenny抱着两个女儿在产房上演全家福,并透过微博晒幸福。徐淑敏老公Kenny表示,小女儿刚出生还没睁开眼睛就看得出来五官清秀,非常像妈妈徐淑敏。Kenny还自爆陪产的趣事,称迎来第一个女儿时不知道还可以剪脐带,生第二个女儿时,又太过兴奋忘了剪脐带,而医生已经剪了,于是生了两个女儿都错过了亲手为女儿剪脐带的经历,非常遗憾,Kenny打趣称或许会生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再剪吧。

    港姐出身的徐淑敏连怀孕生产都始终保持着美丽,生女之后全然没有水肿的情况出现,只是体力消耗不少,令老公Kenny非常心疼。当被问起是否会继续为两个女儿生个小弟弟,Kenny表示徐淑敏太累了,等她恢复了再计划。[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