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天》南智贤:宋慧乔仅是站在那里,也能给我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1-10-09 08:03:26   来源:   

宋慧乔

    演员南智贤将电影《今天》中合作的宋慧乔评价为“即使仅仅站在那里,也是一种力量”。

    剧中南智贤饰演肉体与精神都受到暴力伤害的志敏,8日釜山国际电影节中,电影《今天》的主演宋慧乔、南智贤以及导演到会。

    南智贤说:“我是越拍越没有自信的类型,围的人也常常受我连累,而宋慧乔姐姐是越拍越可以改正前面缺点的,姐姐在身边看着,我就下定决心要改变我的性格”,“《今天》中出现了很多我和姐姐的画面,姐姐即使只是站在一边,也给我力量,使我能以轻松的心拍摄。”

    电影《今天》讲述了原谅了杀死未婚妻的17岁少年之后,发生了自己意料之外结果而引起了混乱和悲伤的故事,并描写了最后灿烂的感动,电影将与27日上映。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