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自言与玄彬分手后曾抑郁 加盟王家卫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1 13:38:43   来源:   

宋慧乔

    宋慧乔日前接受了采访。在她去中国拍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之前,节目组就向她发出了邀请。节目组希望在她远赴中国拍戏前进行一期采访,但最终也没有成事。不仅是因为时间紧迫,以酒为媒介进行的访谈,让她多少有些戒心。但是,节目组一直没有放弃,并不断通过与宋慧乔亲同姐妹的经纪人朴炫贞理事发出访谈邀请。

    当记者说:“我非常想知道,那时那件事情以候,您的心情如何,是怎样平复心情的呢?”这时,宋慧乔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反问“那时那事?”所以记者就说出了“玄彬”这个名字。出乎意料的是,宋慧乔反而点头微笑,然后慢慢进行了回答。

    “我知道您们做记者的难处,我很理解,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跟他也有关系,所以我不好说什么。但是,过去的两次公开恋爱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我都30岁了,这个年龄谈两次恋爱难道不是很应该的吗……因为我是艺人,这些事情就被人们议论来议论去,让我非常难过。虽然我也理解,但说实话,我也会想,为什么总是我这样被人们指责呢。因为将恋爱事实公开,所以就有人认为我每天只谈恋爱,让我非常郁闷。但是,事情过后,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地心情就会平复。现在没有难过什么的了,我喜欢现在正做的事情,而且还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