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十一月初回归 新辑MV拍摄完成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0 21:19:49   来源:   

Wonder Girls


    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打破1年零6个月的空白回归。

    9月在LA结束了拍摄了一个月时间的TV电影《Wonder Girls at the Apollo》之后,Wonder Girls于10月初回国,最近为新专辑拍摄了MV。

    Wonder Girls此次新专辑摆脱了之前《Tell Me》、《So Hot》、《Nobody》的复古概念,预计呈现成员们成熟的面貌和音乐。Wonder Girls成员们和经纪公司JYP现在正在为和久违的国内粉丝们见面而全力做着最后的准备。

    预计11月初发表的Wonder Girls新专辑将是正规专辑的形式,并在发行专辑的同时投入活动。计划从12月开始到2012年初为止通过多样的活动和亚洲各国粉丝们见面。接着为2012年上半年LA“Wonder Girls at the Apollo”电影试映会日程重新开始美国活动。

    JYP娱乐方面表示:“因为是久违的国内活动,成员们为专辑的完成度和舞台表演倾注了很多努力和热情。将成为可以感受到全新感觉的Wonder Girls独特魅力的活动。请多多期待和关爱。”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