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与法国经纪公司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0 20:22:00   来源:   

宋慧乔


    宋慧乔与法国巴黎全球代理“EFFIGIES”签约,打入欧洲市场。

    EFFIGIES拥有好莱坞演员Robin Wright、法国演员Charlotte Gainsbourg等旗下艺人。宋慧乔方面20宣布:“去年秋天接到提案,但当时签约的话,并没有什么工作,所以经过1年考虑,最终于今年5月签约,希望成为能够长期合作的伙伴。”“我们给他们看了宋慧乔出演的电影《黄真伊》《恋物》dvd,他们非常喜欢,之后一直提出积极邀约。”

    EFFIGIES主页上细致登载了宋慧乔的照片和简历,并这样介绍“引领韩流的代表女演员”,宋慧乔是第一位和EFFIGIES签约的亚洲演员。

    “听说宋慧乔是首位签约的东洋演员,EFFIGIES短时间内还无法进行经纪代理,不会马上参与欧洲电影或广告作品,具体活动方案目前还在商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