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我们高兴并期待与wonder girls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3 10:34:50   来源:   

少女时代徐贤谈及组合态度相当谦虚

    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的回归时间非常接近,对于两团之间的竞争,少女时代表示既高兴又很期待。

    少女时代于19日正式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the boys 》正式回归乐坛。回归时间不仅与女团secret相近,还和将在11月回归的wonder girls撞期。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从出道就一直是竞争激烈的对手组合。

    对于和wonder girls的竞争,少女时代的泰妍表示,“她们在美国活动地非常好,时隔这个久又回国发专辑。我也对她们的新歌很好奇,我和她们的成员们关系也不错,所以竞争的话是很开心的”。少女时代目前算是所有准备回归的女团的竞争目标,这也意味着少女时代正是顶级的女子组合。

    徐贤谦虚的说:“这样的评价让我们觉得很光荣,我们从来没有过‘少女时代很厉害’这样的想法,只是觉得有责任去做好每一件事,觉得应该做得更好”。

    秀英说,“有一件事很神奇,就是很多后辈的歌手都会来看我们的演出,这可能是因为女子组合比较少开演唱会。像我们在国外的时候,为了学习,也去看过碧昂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演唱会。后辈歌手们说来看我们的演出能激励她们,听到这种事我们心裡又美又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