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郑恺结婚啦 快女微电影打造最浪漫90后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4 10:19: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2011快乐女声”中有“国民美女”之称的甜美系选手杨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据悉由杨洋主演,郑恺、谭杰希等多位帅哥助阵的快女微电影《我愿意》将于近日上线播出,剧中杨洋和郑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裸婚大戏”。杨洋更是一反之前的淑女形象化身野蛮女友,撒娇、撒泼软硬兼施,火辣上阵对“男友”郑恺上演强势逼婚。

    “国民美女”杨洋变身“野蛮女友”

    “2011快乐女声”中有“国民美女”之称的甜美系选手杨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虽然最后没能进入本届快女总决赛前三强,但是先天条件出众的她,人气和话题都丝毫不输旁人,参赛之初虽曾受到各种绯闻话题的困扰,最终所有谣言都不攻自破,比赛后正式步入演艺道路的杨洋也继续以清新甜美的微笑、乐观自信的姿态坚持着自我。

    和其他几位“2011十强快女”一样,赛后的杨洋也第一时间接拍了由十位快女分别主演的“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快女微电影”。据悉由杨洋主演的该集快女微电影定名《我愿意》,讲述的是一对80后恋人面对生活的现状大胆做出“裸婚”决定的青春故事,真实展现现代年轻人生活观念、结婚理念的新锐个性。剧中杨洋一反淑女形象化身野蛮女友,撒娇、撒泼软硬兼施、火辣上阵,对“男友”郑恺上演强势逼婚,更有最浪漫90后婚礼,唯美画面展现两人大胆且富有创意的裸婚情节。

    师哥谭杰希“不识”戏中杨洋

    该集快女微电影《我愿意》中除了二位主演杨洋和郑恺之外,还有重要的“第三者”角色谭杰希。作为杨洋的同门师哥,音乐创作才子谭杰希毫不掩饰对师妹杨洋的喜爱和赞赏,称“比赛的时候就特别关注黄金一笑的杨洋,现在有机会和杨洋在快女微电影中搭档,一同来出演她的第一部影视处女作十分开心。拍起戏来的杨洋真的和生活中不同,她会十分投入剧中角色,特别放得开。连我都怀疑之前认识的到底是不是她。”

    杨洋在戏中的角色演绎究竟如何,甜美撒娇戏份和疯狂火辣情节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快女微电影又如何打造最浪漫90后婚礼?敬请期待10月25日上线的“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不死的青春》之《我愿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