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出道15年,我的演艺事业才刚刚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5 21:33:32   来源:   

宋慧乔

    “您好”,演员宋慧乔推门走进来,充满阳光地问候大家。不愧人称“baby face”鼻祖,光滑的脸上没有一点雀斑瑕疵,清秀的五官玲珑有致。虽然透亮的皮肤丝毫没有韩国年龄30岁的痕迹,不过乔妹目光更加深邃,回答问题的态度也更加慎重了。

    1996年以校服模特踏足演绎圈转眼就是15年,《顺风妇产科》《浪漫满屋》的中的她甜美泼辣,《蓝色生死恋》中的她楚楚可怜,《黄真伊》《恋物》中的她散发着致命的成熟女性美。

    这一次宋慧乔又将演绎痛心切骨的女人,在电影《今日》中扮演从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瞬间坠落到痛不欲生境地的女人多惠。

    宋慧乔继《黄真伊》后,离开国内萤屏4年,将工作重心放在美国《恋物》,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等海外作品上,这次终于又将与阔别良久的韩国粉丝见面了。

    “时间真的是转瞬即逝,很多人问我30岁了有什么变化?其实我对此并没有负担,也不会忧虑。相反作为演员多了一种对演技融会贯通的期待,现在好像比20岁时的演技放得更开,也更多样化,自己感觉很好。”

    选择在阔别已久的大萤屏上付出的她,究竟什么时候重返电视萤幕呢?继2010年《他们生活的世界》之后,宋慧乔还没接过新的韩国电视剧。对此,她充满期待地说:“明年想演一部电视剧,希望能突破纯情可怜的形象,想挑战恐怖片。”

    “遇到好作品就会拍啦。电影拍完以后,明年下半年就想尝试冒险题材,希望能是个信念坚定,雷厉风行,充满个性的角色。”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