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携艳星陈雅伦作伴 被女方爆料其超级爱美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3 08:32:24   来源:   

曾志伟 陈雅伦

    11月11日,曾志伟、陈雅伦、“毛泽东特型演员”王英和旅美导演秦燕出席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开业庆典,并启动沪上首家“明星微整形基地”。 曾志伟一改往日搞笑风格,一身笔挺西装颇为精神,十分绅士风度的挽着香港女星陈雅伦的手,风度翩翩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对于如何过光棍节这个话题,曾志伟哈哈大笑道:“光棍节必须有美女相伴,所以特意请了性感迷人的陈雅伦小姐一起来上海。”采访中,一身缎面低胸红裙的陈雅伦爆料曾志伟其实超级爱美,“我上次去他家,看到他房间里男士护肤品的瓶瓶罐罐好多,比我的还多。”

    不介意女儿整容  暗讽陈冠希嫩模事件

    当被问及作为父亲,能否接受女儿曾宝仪整容一事时,曾志伟一改往日的搞怪,严肃的表示“如果宝仪要去,那她一定是已经想好了,那我一定不会反对。但是宝仪已经很漂亮了,我想她应该不会再去做大改动了吧。当然如果只是使用激光或者玻尿酸的话,那我还是比较支持的,毕竟女生爱美嘛。”而对于陈冠希嫩模女友疑似做整形的看法。曾志伟意有所指的说,“整形还是成年之后找一家好的医院再做比较好!”暗讽陈冠希嫩模女友为上位不惜借助整形让自己变美。曾志伟表示:时代在变,现在的男人比女人都更注重保养,像之前合作过的后辈男星们,金城武、吴彦祖、古天乐这些型男,他们的化妆品、保养品比女孩子还多呢。而当谈到男人太帅容易惹麻烦,比如陈冠希。曾志伟立马回应:男人必须要有责任心,像陈冠希这样,真是太令人失望了!(图文/Judy)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