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心颐:守口如瓶老板周杰伦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4 14:08:02   来源:   

梁心颐

    中国娱乐网讯 世纪光棍节当天,周杰伦发行了他个人的第11张专辑,而外界似乎对他和18岁嫩模昆凌的新恋情更为关注。日前,由周董一手提携的原南拳妈妈组合中的Lara梁心颐来到上海,出席轩诗尼炫音之乐派对,一展自己甜美的嗓音,为歌迷带来了一曲《海阔天空》,实力唱功绝对让大家眼前一亮。派对上,Lara还携手来自荷兰的新生代歌手Clokx,共同演绎中西音乐的完美融汇。在当天下午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关于老板周董的恋情发展进度,梁心颐似乎也特别对对方的恋情保密,称自己并没有过多的去关心过师兄的感情生活,平常的聚会中,也没有见过昆凌现身,被问到是否看好这对的恋情,梁心颐坦言:“因为我也不太确定详细的整个过程,所以我觉得就是大家开心就好。”

    第二张专辑不再有周董的影子
   
    2004年,17岁的梁心颐因周杰伦钦点加入南拳妈妈组合,凭借《牡丹江》、《what can I do》等高传唱度的歌曲被人熟知。五年后梁心颐宣布单飞,并签约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在其力挺之下,梁心颐去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当天,她透露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新专辑。“除了一贯的甜美小女生风格,我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展示更成熟的自己。”Lara直言新专辑中将不会再有周董的创作,“其实之前能够和杰伦一起合唱《珊瑚海》,还有《蛇舞》这些,我觉得都是非常棒的一个机会,但我觉得人总是会有点小小的叛逆,就觉得谢谢,谢谢你(周董)一直这么照顾我,可是我其实想要做一些自己的东西,让他觉得说不要一直为我操心,所以可能专辑的部分就比较少会看到他的参与。”(图文/Judy)[page_break]

Lara梁心颐&Clokx碰杯喝酒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