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超级盛典12月7日北京绽放 周杰伦孙楠蔡康永等巨星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8 09:21:58   来源:   

2011超级盛典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2011超级盛典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登场。11月17日,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在京举办发布会,为2011超级盛典揭幕。 歌手张杰、尚雯婕、演员黄海波等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今年的超级盛典选择了古韵与现代相融合的北京城,在这座既有历史积淀,又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城市,风格又将被怎样定义?MTV音乐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意优势,为本届盛典设定了“新东西”的主题,力求把北京这座城市的风格以娱乐的方式呈现出来。2011超级盛典,将不仅是风格百花齐放、竞相展现的舞台,也将是风格互相碰撞、却又和谐共处的盛大派对。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将是2011超级盛典的重头戏,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以风格表演著称的周杰伦、孙楠、蔡康永、刘若英等巨星的风采,更能领略一批后起之秀的新人新风尚。本届盛典在明星规模以及舞美设计上将创下新的历史之最,它将因全方位的风格盘点而使12月7日的国家体育馆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图文/Judy)[page_break]

张杰

[page_break]

[page_break]

尚雯婕

[page_break]

黄海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