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拒绝罗志祥献吻 男男牵手出场场面尴尬(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2 07:43:32   来源:   

周杰伦与罗志祥

    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上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录像,两人除了手牵手出场外还大玩“安全之吻”,互动亲密。

    不过周杰伦心生抗拒,排斥和男人接吻,最后由刘畊宏上阵,对此罗志祥不禁笑他:“你这样好像妹哦!我都叫你宝贝了。”

    周杰伦和罗志祥难得同台,制作单位设计亲密互动的游戏,不过两人对于手牵手出场,皆有意见,周杰伦面露尴尬甩开罗志祥的手,罗志祥也语带抱怨笑说“你有手汗!”

    周杰伦为新专辑《惊叹号》密集上综艺节目与跑电台,日前接受POP Radio专访时,对于网友认为《琴伤》词曲神秘、内藏达文西密码,表示:“自己听到重迭版本时也觉得惊讶,为此还起鸡皮疙瘩”,但他强调“真的只是巧合”,很佩服网友的观察力与音乐素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