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宋茜徒手抓鸡怪力爆发 与sj厉旭搭档最强couple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3 11:04:46   来源:   

宋茜

   韩子组合f(x)成员宋茜(Victoria)徒手抓鸡发挥了隐藏的怪力。

    综合娱乐频道E Channel“最强couple”决赛中宋茜和Super Junior成员厉旭一起合作,平时关心亲密的两人配合默契游戏中一直成绩出色,已经在预赛中展示了惊人的胜负欲和卓越运动神经的宋茜在决赛中也很活跃。

    在鸡窝内展开的游戏中宋茜以特有的明朗表情空手抓住了精力旺盛的鸡,宋茜的行动令所有人都很吃惊,但是她本人的表情却很泰然。

    为couple世界一周旅行券而展开竞争的E Channle“最强couple”决赛中有Super Junior晟敏-Jewelry金恩静,Marco-金祯敏,Mighty Mouth生菜-具智星等人参加,节目将在23日晚11时分2周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