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学校下课做代言 享受与家人相聚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5 16:50:38   来源:   

姚明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交大学生”姚明在结束上午课业后,来到上海市少年宫出席某饼干的代言活动,现场,不少小朋友因为看了姚明电视上可爱的广告,纷纷叫他的名字,要求其签名,而身为人父的姚明眼神里充满对孩子们的爱……而这位集上海男篮老板、交大学生、体育明星等众多身份于一身的人物走到哪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澄清翘课代言  还要回家做功课
  
    从姚明宣布退役之后,就专心在学校学习,大家也纷纷关心姚明的学业问题。活动现场有记者就提问姚明是不是翘课来参加活动,姚明也是调侃了自己一番:“今天的课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有作业。所以活动赶紧结束,我还要回去做作业。 ”现在对姚明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打篮球,而是家庭生活。注重家庭生活的姚明现场爆料最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最喜欢一家人吃晚饭的时候,比如中饭有的时候可能我老婆或者外婆外公不在,只有晚饭的时候大家都在,那个感觉很好。”(文/Mary  图/王琤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