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额交易》上海首映 蓝正龙致歉金马奖“玩笑”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9 16:03:17   来源:   

蓝正龙

    中国娱乐网讯 由女导演马俪文执导,蓝正龙、乔任梁、杜汶泽以及韩星韩彩英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将在12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的是蓝正龙、乔任梁、杜汶泽扮演的三个“衰男”去迪拜淘金的故事。昨日,影片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然而媒体关注的焦点并非放在电影上,由于最近在金马奖上颁发“最佳摄影奖”时,蓝正龙对《让子弹飞》获奖评价道“这不准嘛”,这句话引得不少内地网友非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蓝正龙致歉道:“我只是开了个小玩笑,我看过《让子弹飞》,也非常喜欢;但因为秦鼎昌跟我关系很好,也是我的电影《鸡排英雄》的摄影,所以说话有点没太留意,后来我也认识到自己不太礼貌。以后我会谨慎发言。”

    已婚女韩彩英不回应激情床戏

    此番韩星韩彩英的中文对答媒体提问,令现场记者惊讶,她透露自己很喜欢中国,所以最近一直在学汉语,希望继这部影片之后,继续与中国的拍摄团队合作。谈起拍摄电影的经历,韩彩英称最要感谢男主角蓝正龙的体贴照顾,戏中,两人有一场大尺度的激情床戏,当媒体问及会不会担心老公看了吃醋,韩方工作人员立刻打断提问,示意不回答,令现场气氛瞬间尴尬。(文/Mary 图/王琤音)[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乔任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