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星范伟结婚照首曝光 恩爱相携21载(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8 09:28:26   来源:   

范伟杨宝玲夫妇和范伟的师父的合影

范伟的妻子杨宝玲,今年43岁,两人是在1988年经朋友介绍相识的。从1990年4月10日结婚至今,他们已经整整携手走过了二十一年。在这二十一年中,范伟也从一个普通的小演员成了尽人皆知的大腕。这其中除了范伟自身的努力及赵本山的提携之外,更有妻子杨宝玲在前后的支持及理解。杨宝玲原来是沈阳市儿童医院的一名护士,踏实肯干,曾多次被评为单位的先进工作者。然而,自1992年底,儿子范曦文出生后,由于那时范伟的事业正在奋斗期,在家的时间很少,因而照顾儿子及家庭的重担全落到了杨宝玲的身上。为了支持范伟的事业,杨宝玲作出了很大的牺牲。2005年8月,范伟调入中国煤矿文工团成为一级演员。随后,他们把儿子范曦文也转入海淀区的清华大学附中就读,并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幢200多平方米的新房子,杨宝玲干脆辞去护士工作,当起全职太太,全心全意照料着家庭及范伟父子俩的生活,使得范伟在干事业时无有后顾之忧。难怪在谈到成名时,范伟曾在公开场合强调:“我要谢天、谢地、谢人。谢天,是谢苍天有眼;谢地,是谢东北黑土地的养育;谢人,是谢赵本山和我的妻子杨宝玲,没有这两位的精心打磨,就没有我范伟的今天……”但杨宝玲和范伟都是比较低调的人,即使在范伟成名后,杨宝玲也不愿抛头露面,只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范伟。当初在范伟和杨宝玲结婚时,只是举行了简单的仪式,请了亲朋好友,并没有拍摄结婚照。当时在婚宴结束后,范伟杨宝玲夫妇和范伟的师父的合影,被范伟笑称作结婚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