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莲被曝两年前已秘密生子 老公从事医药行业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9 13:20:00   来源:   

 

吴倩莲

昨天,本报记者从福纳影视获悉,久未露面的吴倩莲正在昆山拍摄一部古装剧《唐朝浪漫英雄》,而且记者了解到一个更为爆炸性的消息:吴倩莲早就秘密结婚,两年前她和老公生了个儿子,现在她已经是“孩子他妈”了,一心在家相夫教子。

老公从事医药行业

吴倩莲虽然身在娱乐圈中,但一直都活得很自我,是圈内非常有名的特立独行者。

她非常投入地去演戏,在演戏之余就静静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看书、旅游等等,平时十分低调,也鲜有花边新闻传出。

除了她公开承认的和前男友庹宗华的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之外,唯一的绯闻也就是和李宗盛了。

吴倩莲对待感情的态度是“期待细水长流的爱情”,但她和庹宗华相恋11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还是由于聚少离多而分手。之后,再谈及爱情,吴倩莲就非常低调,只肯说男友是圈外人。

刘德华隐婚事件曝光后,很多艺人的婚姻状况遭到“人肉”,吴倩莲也是其中一个。

据了解,吴倩莲于2007年就已经登记结婚,老公在美国从事医药行业。

结婚之后的吴倩莲几乎退出了影视圈,从2007年开始,她所接的影视作品没有超过3部,在娱乐圈“人间蒸发”了。

很享受在家带儿子

据了解,吴倩莲目前正在昆山拍摄福纳影视投资制作的古装动作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这部剧由方力申、周秀娜、叶童、英达等人主演,吴倩莲在其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这个角色非常苦情,在戏中忍受了常人所不能忍之痛。

她在剧中为了保护方力申,和方力申走得很近,却被外人误以为两人有忘年之恋。

记者联系到吴倩莲,她告诉记者,自己和《唐朝浪漫英雄》的导演是老朋友,因此久未露面的她特地来客串一个角色,戏份很少。

吴倩莲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是“孩子他妈”了。吴倩莲透露,两年前她生了个儿子,现在在家相夫教子就是最大的乐趣。

“我觉得人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去做,以前是我演戏的那个阶段,但目前的阶段,我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家庭上。但说不定再过一个阶段,我又会出来,接着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