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滚吧!阿信》9日映 彭于晏被刘璇赞专业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2 14:26:49   来源:   

《翻滚吧!阿信》内地“热血”首映

将于12月9日上映的台湾热血青春片《翻滚吧!阿信》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台湾金牌监制李烈,导演林育贤,主演彭于晏、柯宇纶、林辰唏等“翻滚团队”现身。彭于晏坦言阿信让自己在身处合约纠纷低谷时找到前进方向,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现场对彭于晏的身手大加赞赏,也被他的刻苦练习感动,更向李烈自荐称续集一定要找自己加盟。

《翻滚吧!阿信》改编自导演林育贤兄长的亲身经历,讲述其在青春叛逆时期的伤痛之后重拾体操梦想奋力一搏。本片与监制李烈名作《艋舺》一脉相承,凭借足够热血、足够青春、足够激情又足够商业的卖点成为今年票房口碑俱佳的台湾电影,也是金牌监制李烈首部打入内地贺岁档的全新力作。

饰演电信公司客服人员的林辰唏现场爆料称为了与彭于晏谈好“空中纯爱”,不仅苦练发音,还多次扮演客户打给真正的客服人员,偷偷学习他们的态度与反应。柯宇纶透露自己全程陪同彭于晏进行体操特训,两兄弟更以中饭为赌注,如果彭于晏练不成,就请柯宇纶吃饭,结果赢了一个月。

彭于晏谈及电影中最感人的一场兄弟“生离死别”戏份,彭于晏爆料“在监视器前看着柯宇纶倒下,我还没开拍就已经泪流满面。” 尽管错失第48届金马奖最佳男演员金马奖杯,彭于晏却表示完全不遗憾,他坦言自己接戏时正处于与原东家合约纠纷的低谷时期,几乎没有什么工作,自己全力以赴出演才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刘璇大赞彭于晏身手,“一般人要练两三年的动作,他两三个月就练会了,可见他的辛苦有多么大。”她也向李烈自荐,称如果《翻滚吧!阿信》拍续集希望能考虑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