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be开唱Selina声援 Ella不惜扮丑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4 08:52:56   来源:   

hebe与ella

    Hebe(田馥甄)昨在台大体育馆举办“To My Love庆功音乐会”,吸引满场近3500名粉丝,内容以“爱”为主题。好姐妹Ella以嘉宾身分上台唱歌,男友赖斯翔爱相随,但刻意隔开走道坐,他发现媒体拍摄,更直接换位置;Selina以VCR献祝福,她片中小秀舞技,还说“我们要一起环游世界”!据悉Selina跟老公张承中昨晚刻意低调进入演唱会现场,隐身观众席。

    昨晚Hebe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以约翰-列侬经典歌曲《Love》开场,或许有点紧张,几个拍子没跟上,她一开口就笑说:“这样站着好好唱歌不是很好吗?弹什么钢琴,气死我了!”直呼:“搞这么大让我好紧张!”接着演唱改编阿密特的《开门见山》,狂野风格又令全场歌迷尖叫。

    Selina夫妻躲猫猫

    Hebe形容演唱会“是献给自己爱的人”,Ella当嘉宾,开唱前一度传Selina和老公张承中(阿中)会到场,但最终唱片公司称他们没来,以事前录好的VCR献上祝福,Selina为了要跟歌迷证明她复健得很好,刻意学目前火红的广告“VISA卡舞”,舞动她的手脚,让全场歌迷大声尖叫;她也不忘请Hebe及Ella替她的新歌EP打片,Ella在台下听得都哭了。但据悉Selina因抗拒媒体採访,由夫婿陪同低调进场,保密功夫到家。

    Hebe昨演出展现幽默的一面,自爆之前还不知道周杰伦和昆凌的绯闻,又一路被追问Selina的婚事,有次记者高喊“昆凌”,她却听成“婚礼”,拔腿就跑,还要对方去问阿中,笑翻全场。

    另一好姐妹Ella也喜事近,男友赖斯翔(马来糕)先到场,见到镜头刻意撇头,Ella抵达后他却立刻离开座位,Ella被问“男友呢”?笑而不语。Hebe昨一连演唱《你太猖狂》、《还是要幸福》、《寂寞寂寞就好》等。

    在演唱《要说什么》前,Hebe打趣表示:“媒体要爆点,但我就是个没有爆点的艺人,不过没爆点还是能开2场,秒杀票是不是!”经常传出蕾丝传闻的她,也在5位裸体男假人陪衬下演唱《影子中的影子》,或许颇有感触,她唱完后眼眶泛红,立刻向工作人员要卫生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