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搜索》戏份杀青 遭姚晨高圆圆强吻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5 08:26:28   来源:   

姚晨 赵又廷 高圆圆

陈凯歌 赵又廷

   赵又廷在宁波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戏《搜索》,昨天他的戏份率先杀青,片中的两位女主角高圆圆和姚晨以“吻别”的方式强吻赵又廷,让他当场害羞到脸红。

    第一次到大陆拍戏就被陈凯歌相中,赵又廷坦言这两个月来“压力很大”,语言障碍是一个大问题,因此他每天都要把第二天的台词用录音笔录下,背熟之后再睡觉,很多次背着背着就睡着了。赵又廷更说自己“很怕”导演陈凯歌,不过这种“怕”是佩服。

    赵又廷说导演陈凯歌气场很大,又博学,是真正的文化人,更说自己最佩服他的眼光,一眼就把他看透。导演也用“用功又努力,用心更用情”来评价赵又廷的表现,直说:“有天份又努力的人不多,他日后一定成功。”。导演夫人兼製片陈红则盛赞赵又廷的表现“很有好莱坞巨星劳勃狄尼洛年轻时的风范”更说他“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电影杀青后赵又廷也感慨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在戏中,赵又廷徘徊在姚晨和高圆圆两个女人之间,姚晨扮演赵又廷的妻子,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情感关系则更为复杂。戏外姚晨怕他着凉,还买拖鞋给他,高圆圆送给他导演的自传《少年凯歌》,都让他感动不已,虽然戏份已杀青,他直说自己还是杨守诚(剧中角色),并且最好一直不要出戏。

    结果就在赵又廷戏份杀青这天,两位剧中和他有感情纠葛的女生,意外地强吻他,同时送上香吻代表“吻别”,让赵又廷当场害羞得满脸通红,内心也乐得像开了花。高圆圆说,作为戏里“霸占”赵又廷时间最长的女人,感到很幸福。姚晨则表示和同为天秤座的赵又廷非常“自来熟”,除了睡觉之外,基本都在一起。两女都觉得相处很愉快,感觉还没有拍什么怎么就杀青了。[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