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拍比基尼写真不用周杰伦点头 受访破天荒话变多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1 07:04:44   来源:   

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

    昆凌今年因周杰伦(周董)让知名度大涨,她对外避谈绯闻,成周杰伦身边最温柔的小女人。昨昆凌透露明年初将拍摄写真集,至于最大尺度?昆凌说:“比基尼外面要罩衣服”,被问周董是否会有意见?她难得自主说:“这个我OK就OK。”

    昆凌昨受邀和许玮宁、花花等人一起为“Fashion Tube数位实境伸展台”走秀,一席红色长礼服外加15公分的高跟鞋,她嚷嚷着:“好紧张喔,帮我祈祷别跌倒”,昆凌深怕走光,直说:“我里面贴满胶带。”

    昆凌先前出席活动时因拒访被指耍大牌,但现在出席显然话变多,昨她说周杰伦不会陪她回澳洲过圣诞节,爷爷、奶奶也不知道她有个天王男友。周杰伦人不到礼是否到?她摇头说没有,被大家亏男友礼数不周到,她反倒笑了出来。

    周董先前跟媒体呛声拍到两人正面照才认,他外出口罩不离身,但昆凌倒是一拍轻松:“我不会戴啦”。

阮经天女友许玮宁

    感情同样受关注的阮经天女友许玮宁昨再三强调和阮经天一切稳定,两人最近都在学英文,他透露当兵后想出国念书,女友是否一起?她说:“若工作许可这是个好计划。”阮经天最近将出书晋升作家,教保养也教做菜,她自豪猪排丼最拿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