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挑战沙漠戏 《追爱》情牵佟大为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2 14:49:28   来源:   

应采儿、佟大为

《追爱》剧照

《追爱》中的应采儿、佟大为

《追爱》主海报竖版

应采儿携手佟大为出演的爱情喜剧公路片《追爱》,为贺岁档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上映短短几天内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该片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青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安恩师《卧虎藏龙》制片人徐立功先生担任监制,旅美知名导演刘怡明执导。应采儿在片中饰演的“野蛮俏台妹”跨海追爱“纯情007”佟大为,在浪漫的旅途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观影时可以看到,《追爱》有很多戏是在沙漠中拍摄完成的,导演刘怡明告诉记者,为了达到拍摄的最佳效果,她特意将外景地选在了内蒙古著名的鄂尔多斯沙漠景区。“应采儿与佟大为在沙漠的戏对两人的感情发展有重要作用”,导演透露,片中男女主角途经沙漠碰到车子抛锚,让原本就吵吵闹闹的二人之间更增加了冲突性,加上数天的旅途奔波,车里自备的饮用水已经全部用光,广阔美丽的沙漠对两位旅人而言很快由景点变成了绝境。

沙漠戏最后让两位主演吃尽苦头。导演回忆说,开拍当天沙漠的地表温度直线上升,走戏的时候应采儿就十分敬业,不顾地表的高温坐在沙漠上,嘴里不停念叨:“我走不动了,真的走不动了。”佟大为扮演的方明迪就不顾一切奋力拉扯应采儿,喊道:“前面就有一片湖了,快点起来啊!”

一位观众看过电影后在《追爱》官网上留言:《追爱》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片,不仅有轻松浪漫的各种小情节,还讲述了男女主角在追爱过程中渐渐认识到“承诺”对于爱情的重要性,“跳出了爱情片的固有模式,轻松幽默浪漫的戏份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但也饱含情感深意,看后令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