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恩静客串《宫》画面曝光 宋智孝惊喜出镜(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4 11:39:45   来源:   

    12月14日网络上刊登了tara恩静出演MBC电视剧《宫》时的照片。

    韩剧《宫》是2006年1月到3月播放,尹恩惠、朱智勋、金桢勋、宋智孝等人出演的电视剧,当时tara恩静客串了舞蹈学生的角色,虽然是短暂的登场但是被网友们发现公开了截图。图片上除了恩静,正活跃于SBS《Running Man》的演员宋智孝的美丽侧影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网友们评论说:“恩静最适合短发”,“宋智孝只看侧面也很引人注目”,“《宫》也出演了?”,“暗暗地出演了很多剧啊”,“现在也漂亮”,“清新”等等。

    另一方面,tara恩静目前正在出演JTBC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仁粹大妃》。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