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曝光》写真书沪上签售 坦言不惧大尺度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9 16:02:06   来源:   

唐禹哲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台湾当红偶像艺人唐禹哲携最新个人写真集《曝光 唐禹哲》在大众书局上海正大广场店举行了盛大的签售活动。

    心中偶像唐禹哲现场零距离互动

    由大众书局主办的《曝光 唐禹哲》签售活动,是他此次新书大陆宣传的第一站,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大众书局正大广场店更是为了唐禹哲临时停止了营业,集中火力开展此次活动,热情的歌迷们早在开门前就已经来等候了,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读者前来排队,场面十分火爆。在正式签售开始前,唐禹哲与粉丝团之间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互动,与读者零距离接触,贴心的上海歌迷们还特别的准备了礼物亲手交给了心中的王子,将签售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天17:00左右签售正式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签售过程中,还能不断的看到唐禹哲亲切的问候歌迷,与购买新书的读者握手,直让人大呼“太温柔了”。这次的写真集里还有一份小惊喜给所有的歌迷们,那就是里面增加了特别定制的小礼物,让歌迷们都连连感叹,太超值了,现场限量的千余本写真也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一售而空。

    新书以快门捕捉真实

    摄影是一种与世界沟通的语言,更是生活的态度,以不受拘束的摄影模式代替视觉惯性,重曝、暗角、微光、鱼眼……新书试图撷取生活中最不平凡的瞬间,埋伏画面上的线条是风的轮廓,多层次的色泽是时间的语言,在光线变化下,述说另一种真实,书中不仅传达K城丰富的环境性格,同时呈现了唐禹哲全新的魅力。
最近,贺军翔的全裸写真书备受外界争议,不少偶像男艺人也都纷纷抛下偶像包袱,选择“男色”写真拍摄,当谈到会否接受大尺度拍摄,唐禹哲坦言“大尺度,其实一定会,只是会选择更适合的尺度里露,所以希望大家耐心的等待。”

    花样美男华丽蜕变

    唐禹哲是一个具有一张韩式面孔的花样型美男,歌手、演员与主持人多方位发展的全能型艺人。出道以来不仅出演了《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翻滚吧!蛋炒饭》等多部青春偶像剧,而谈到如今自己最想尝试的角色,他表示自己更想演很脏,头发很短,不那么偶像的角色。而谈到自己明年的工作重点,唐禹哲透露:“我每年都会不太一样,比如去年是唱片,今年是影视,那明年3月,我会在东京、台湾、香港举行我个人的演唱会,内地的朋友们也可以到香港来看我的演唱会。”(文/Mary 图/王琤音)[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