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可能不会爱你》筹拍电影版 编剧非原班人马不可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8 11:05:03   来源:   

陈柏霖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上周风光下档,大结局后话题仍继续延烧。观众期待有续集出现,《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的编剧徐誉庭表示:“绝不会有续集,但倾向筹拍电影版,且一定要原班人马才有意义”,观众们可望再看到大仁与又青共谱恋曲。

    《我可能不会爱你》编剧徐誉庭17日举办新书发表会,陈柏霖、林美秀及赖雅研等人前往站台,大批粉丝挤爆会场,大多数是为了见“大仁哥”陈柏霖。观众对《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依依不舍,徐誉庭再次强调,不会有电视版续集,但将筹备拍摄电影版,故事将会着重在大仁与又青的大学时代。

    徐誉庭又说,但前提是演员们的档期都可以,“一定要原班人马才有意义”,“大仁哥”陈柏霖也允诺时间许可会配合演出。此外,陈柏霖在剧中深情演唱的插曲一炮而红,不少厂商邀他演唱这首歌,不过陈柏霖表示歌手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无发片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