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回应2011演技大赏质疑 李胜基顶住压力立功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3 22:46:35   来源:   

KBS回应2011演技大赏质疑,姜虎东离开后李胜基顶住压力立功

    KBS对《2天1夜》获得演技大赏相关事情表达了正式立场。

    3日KBS通过网站观众广场板块说明了《2天1夜》获得2011 kbs演技大赏赏的原委。12月24日的“2011 KBS演技大赏”中,和公开的个人候补不同由《2天1夜》节目组获得大赏,因此观众们意见纷纷。

    KBS表示:“2011 KBS演技大赏获得者决定为期间得到观众们很大喜爱的《2天1夜》。…KBS艺能局虽然高度评价迄今为止为KBS综艺节目作出高度贡献的金秉万、申东烨、刘在锡、李敬奎、李胜基等人,但是因为认证作为从2007年开始持续5年以上的代表综艺节目为大家献上快乐和感动的功劳,将大赏给予了2天1夜节目组。”

    “9月姜虎东宣布暂时隐退节目遇到动摇危机的瞬间,5名成员团结一致反而令收视率上升得到了惊人的成绩单,获得了高度评价。”

    另外,KBS方面也表示比起向作为候补的李胜基个人颁发大奖,判断认证以上功劳颁奖给《2天1夜》节目组更加妥当正确。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