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出一片天》热拍 杨幂何晟铭上演跑酷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6 08:30:29   来源:   

田亮、戚薇、杨幂、何晟铭现场变身跑酷健将

    体育励志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昨天下午,搜狐娱乐记者前来探班,杨幂、田亮、何晟铭、戚薇等身穿专业运动服,纷纷变身跑酷高手,上演极限对决。

    电影《跑出一片天》由欢瑞世纪及大盛国际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小男孩不懈追梦的励志故事,本片由杨幂、田亮、何晟铭、刘璇、许嵩等主演,分别饰演推动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

    片场上,杨幂、田亮、何晟铭、戚薇、许嵩等相继亮相,均身穿专业运动服,显得英姿飒爽。曾为国际跳水冠军的田亮饰演一位跑步教练,他笑道自己专业是跳水,其实跑步成绩也很好。片中他饰演的“大眼仔”为了帮助跑步少年小天完成梦想,参加高手如云的跑酷比赛,与杨幂一起展开激烈角逐。何晟铭则饰演城市夜跑的裁判员,片中何晟铭是光头造型,他表示自己刚拍完清宫戏,来不及蓄发,但这样也很帅气。

    杨幂则饰演一位冷艳的高手,片场上,杨幂正和戚薇等人赛跑。杨幂表示自己上学时体育成绩还不错,但现在忙于工作,不经常健身,“所以我现在很高兴能参演体育电影,这也是一次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