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陈妍希欲跳槽做宋慧乔师妹 开嗓获唱片公司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6 01:01:12   来源:   

陈妍希

    陈妍希因柴智屏监制、九把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暴红,成港台家喻户晓的“女神”,出道6年首尝成名滋味,日前却传陈妍希与柴智屏经纪公司可米瑞智合约届满,将改签给跨足两岸三地的大国丰臣经纪公司,当宋慧乔师妹。

    陈妍希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原声带中初试啼声,受唱片圈瞩目,不少国际唱片公司主动与她接触,她表达高度善意,但总给人软钉子碰。唱片公司侧面打听,传出因她早与大国丰臣接触,只等与柴智屏合约届满。而敖犬5日抢在《那些年》大陆上映前夕,将他和柯震东搞笑照片上传脸书说:“我先上映番外篇《那些年,金刚曹国胜vs.暴龙柯景腾》,祝票房大卖!”

    大国丰臣背后金主包括徐枫、李泽楷、张家振等人,后台很硬,目前已有王羽、赵文卓、宋慧乔、苏志燮等中港台韩艺人加盟。对此传闻,该经纪公司总经理赵雅芬5日否认签下陈妍希,表示:“完全没这件事情,根本没接触过。她不是柴智屏的人吗?”

    陈妍希经纪人表示,她的合约确实到5月届满,双方已谈续约,柴智屏和陈妍希都有默契继续合作,“没有意外应该会续约,她也感受到柴姐的诚意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