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尾牙百万起跳 王力宏送员工出国度假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7 15:07:22   来源:   

传周杰伦承认昆凌女友身份,可谓爱情事业双甜蜜。

    唱片圈天王、天后去年荷包满满,尾牙一出手从百万元起跳,还送员工到海岛度假。

    周董周杰伦行程满档,前晚缺席杰威尔音乐的尾牙宴,由周妈代为到现场发送总奖金7位数的大红包犒赏辛苦的工作人员,席开6桌,巨抱娱乐、华人版图和索尼唱片大中华区副董事总经理Ariel Fung均受邀出席同欢。

    周杰伦去年吸金6.6亿元,稳坐天王宝座,他跨足副业更是积极,与好友合作的Mr.J餐厅第三分店“藤原豆腐店”昨晚试卖,走日式创意料理风格,并重现电影《头文字D》场景 ,周董将电影中驾驶的AE86放在店门口,吸睛效果十。另外周杰伦又进军KTV市场,包厢名均已自己歌名命名,相当自恋。

    天后张惠妹本周在新加坡开唱,但下周一,她将率声动娱乐的8名员工,前往菲律宾的长滩岛年度员工旅游,每人7万元旅费全由她埋单,总团费近60万元。张惠妹与妹妹Saya合开的酒吧也会有尾牙及犒赏,再加上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的尾牙,以及针对每个人特别准备的大小礼物,估计要花上2、300万元。

    小猪罗志祥去年总收入5.5亿元,除演艺工作之外,他的潮服品牌STAGE就有约百名员工,若以去年平均每人发2个月年终来算,金额相当可观,今年确切数字还要与股东再商议。至于尾牙红包,估计7位数跑不掉。

王力宏

    王力宏去年自立门户,成立宏声艺人经纪公司,捞金5.5亿多元,首次当老板,王力宏犒赏员工2个月年终奖金,还送员工出国旅游,不限地点;林俊杰去年加入华纳唱片,在两岸和新加坡等地还经营潮牌服饰,因此除包办公司尾牙、春酒,红包最大奖是6位数。

    王心凌自己开了经纪公司“天晴”,日前她埋单请全公司到曼谷去度假,大约花了30万元,接下来的尾牙红包,估计也是百万元上下。

    五月天阿信旗下有潮服品牌,员工多达150人,年终会有分红、春酒等,但相关人员不愿透露犒赏幅度。

本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