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撒150万红包犒劳员工 周杰伦紧随其后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2 14:02:04   来源:   

周杰伦在《疗伤烧肉粽》MV中的造型

    经营副业有成的艺人,在过年前夕纷纷扮演起发年终奖金的老板角色,在台湾、香港有7家服饰店的罗志祥,今年发给120位员工,包括年终奖金、红包和员工旅游费用,总计高达1500万,是艺人之冠,而周杰伦的1000万和林俊杰的610万,也分别位居第2第3名。

    光是跨年晚会就连赶了3场,去年赚进5.5亿的罗志祥,不仅抢钱功力了得,对於旗下员工和同事也很慷慨,过年前包下宜兰的3栋民宿,要带服饰店的120位员工,来个2天1夜尾牙之旅。还有年终奖金以及尾牙红包,预计就要发出近1000万,加上发给所属唱片公司同事们红包奖金,总计撒出1500万,过年前荷包大失血,但小猪却觉得慰劳员工辛劳非常值得。

    而另一位大手笔的老板是周杰伦。去年赚进6.6亿的周杰伦也相当大方,包括餐厅和潮牌店,旗下共拥有5家店,周老板为了犒赏员工,红包、奖金以及员工旅游,也发出了1000万,让员工好过年。

    而位居第3名的林俊杰慰劳员工也不手软。
最近发行新专辑《学不会》,忙著跑宣传,在台北、新加坡、上海,都有开设服饰店的他,对於员工的照顾也没有少,年终奖金加红包,也发出了610万,虽然荷包大缩水,但为了慰劳员工辛劳,还是觉得很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