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女将樊梨花》热播 方安娜酷暑高温穿铠甲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2 09:28:00   来源:   

《大唐女将樊梨花》热播 方安娜酷暑高温穿铠甲

近日,秦岚、刘恺威、方安娜、苗皓钧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正在东南卫视、四川卫视、深圳卫视热播,方安娜一身戎装英姿飒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据方安娜透漏,自己也因此捂出了一身痱子。

《大唐女将樊梨花》拍摄时正值酷暑,温度极高,方安娜有众多穿着铠甲的戏份,压在身上就像个大火炉,不仅沉重,而且还要打斗,一天下来身上就起满了痱子,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方安娜一天也没休息过,一直坚持拍摄到杀青,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人钦佩,而随着剧集的热播,也为方安娜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此外,剧中高科技营造的“黑翼火龙”、“神秘梦境”、“灵气附生”等灵兽和幻境也十分逼真,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