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生日会两度感动落泪 阿Sa扮米老鼠神秘出现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9 13:16:57   来源:   

阿娇 阿Sa

阿娇

阿娇感动落泪

1月21日是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的生日,日前阿娇出席歌迷会为她举办的“BB Gill生日会2012”,当日场面热闹,出席歌迷超过400人。活动中,歌迷会送上了一封特大利是给阿娇,利是封内是一张由歌迷自制的信用咭,寓意是让阿娇可以随时随地任碌歌迷的支持,令阿娇十分感动。接着,歌迷便拿出了特制的米奇老鼠蛋糕,令超级喜欢米奇老鼠的阿娇十分惊喜。

生日会其中一个环节是由腾讯赞助的抽奖环节,阿娇与在场超过400名歌迷透过微信摇一摇的功能抽出幸运儿。阿娇在抽奖后表示平常也有用微信,因为觉得很方便还对摇一摇这个功能很有趣。

活动其中一环节是歌迷天才表演,由于所有礼物都是由阿娇亲自选购,所以歌迷们都显得十分落力,另外阿娇还邀请了主持呀感客串评分。当中有一歌迷唱出自创歌曲“撑你”,由于这首歌是代表所有歌迷对Twins的支持以及会永远会不离不弃,令阿娇感动得即场洒泪!在天才表演评分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位米奇老鼠装束的神秘人,即场读出了一封十分既搞笑又感人的信,字句包括::“我最希望能永远待在你身边,”“最钟意听着你娇美的声音”,“我预备了一份礼物代表着我对你的爱意”,“有时我多希望能变成你的iPhone可以经常陪伴在你身边”,“我已喜欢你已经10多年”,“我很喜欢看着你自拍的美”,等等,可是阿娇还是猜不到这个神秘人是谁。当阿娇闭上眼时,这神秘人便慢慢把她的米奇老鼠头除下,发现原来是阿娇Twins的好拍挡阿Sa现身出席,全场歌迷立刻欢呼大叫,阿娇更显得十分不敢相信,因为阿Sa为了出席她的生日会而早一晚通宵工作赶到,而且更早了一星期开始四处找寻米奇老鼠服饰,阿娇得知后感动得掉下眼泪,更是当日的第二次。

阿娇在活动中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表示会更加努力来答谢大家,年近岁晚,更祝歌迷新一年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大家一齐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