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中歌榜后忙吃火锅 林宥嘉抵寒冷急钻被窝

http://www.yule.com.cn 2012-01-20 08:14:16   来源:   

林宥嘉 田馥甄出席中歌榜颁奖典礼

    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田馥甄(Hebe)、林宥嘉昨飞北京出席中歌榜颁奖典礼,顶着零下5度低温,田馥甄直奔火锅店,林宥嘉则赶紧钻进饭店被窝,取暖方式大不相同。所属华研音乐一口气入围21项提名,堪称大赢家,两人不忘拿着道地伴手礼点心匣子拜早年,今返台与家人围炉过节。

    林宥嘉为电影《LOVE》献唱主题曲《傻子》,坦承在爱情表现如蠢蛋,做了不少傻事;此外身为电器白痴的他,曾因搞错电压,毁掉要价1万元的专业麦克风,最近又搞错充电器,整支手机当场报销,林宥嘉笑称:“打算过年要用妈妈的压岁钱,拿去买充电器。”

    Hebe田馥甄去年12月在台大体育馆举办《To My Love 庆功音乐会》,华研赶在年前推出DVD版,特别收录与Selina、Ella互动桥段,另外还加赠6首可切换卡拉OK版MV,田馥甄笑说:“公司非常贴心,知道9天连假很长,要大家过年在家没事一起来飆歌。”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