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担任主持的新节目因电视剧拍摄而后延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0 12:39:55   来源:   

李胜基

    李胜基在SBS新准备的SBS新综艺节目“100人的餐桌”(暂定名)被推迟到了5月中旬。李昇基因出演MBC新水木剧《The King》(暂定名)而协调日程。

    “100人的餐桌”是以李胜基为中心的SBS新野外综艺节目,曾在KBS2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 两天一夜”一起合作过的申孝静PD担任导演,按计划在3-4月播出。

    但是节目的核心——李胜基将出演于3月份放送的MBC《The King》,所以日程调整在所难免,节目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4月进行首次拍摄,5月放送。”

    “100人的餐桌”是包括李胜基在内的6至8名MC游览全国、进行各种食品相关的人物的节目。节目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李胜基以外的MC选拔刚刚结束。”另外“100人的餐桌”预计在每周五下午10时放送。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